欢迎访问上海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政策类别:人事服务

发布时间:2015-10-16 13:44:22

  政策类别:人事服务

  实施阶段:创业后(企业已注册)

  扶持对象:

  在上海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经营良好的、以应届大学生为主体的首创企业及其员工。

  政策内容:

  办理人才引进、居住证;推荐急需人才;提供各项人事事务外包服务;提供员工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代理职称评审申报服务;提供人才诚信服务和新经济组织党员等服务。发展大学生创业企业为上海创业人才沙龙会员、加入创业人才服务平台网,优先享用人才、技术和投资信息库信息。优先获得有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投资信息、产品项目信息、行业技术交流信息、国内外相关行业发展信息、企业产品盈利点信息等。根据大学生创业企业其不同的发展阶段提供创业政策、创业资金申请、资金使用、营销技巧、员工管理培训等度身定制的培训。

  对享受创新创业资金资助企业人才、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和团队实施免费服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和人才保驾护航:

  1. 免费提供二年应届大学生创业企业员工人事档案委托管理、人事证明出具服务。

  2. 免费建立员工诚信档案。

  3. 免费提供政府人事行政部门相关政策规定以及操作咨询。

  4. 免费提供急需人才信息。

  5. 免费提供为大学生创业企业度身定制的有关创业政策、创业资金申请、资金使用、营销技巧、员工管理等的培训服务。

  受理部门: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所属上海高新技术人才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