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关于举办“上海高校第二期创业咨询师(三级)培训班”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4 18:16:51

各高校就业指导部门负责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要求,促进上海高校创业教育与指导的队伍建设,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承办“上海高校第二期创业咨询师(三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院系就业创业的教师,校就业创业指导部门的教师等, 每校不超过3人。

二、培训内容:大学生创业政策及融资渠道,创业咨询的沟通技巧与应用,人员测评的方法及实施,企业的组织形式与申办,目标市场的细分与选择,商业计划书写作,大学生创业及辅导实务等。

三、培训、复习与鉴定时间:

培训时间:2015年3月27日-4月18日(每周五、六)

复习时间:2015年4月24、25日

    鉴定时间:2015年5月9、10日(以准考证为准)

四、培训地点:具体待通知

五、培训收费及补贴:培训费用:1580元/人(含资料、鉴定费)

(注:本培训项目为政府补贴培训项目,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规定,凡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的在职人员,鉴定合格后,均可享受50%的培训费补贴。)

六、证书颁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安排考核,经考核通过的人员,将颁发创业咨询师(三级)证书。获证人员将具有参加创业咨询师俱乐部的资格。

七、报名条件与方式:

报名条件:请参阅报名回执(见附件一),请传真或电邮。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3日截止。

书面材料准备:培训班第一天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工作证明原件(见附件二)、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验原件)、培训补贴账户卡(见附件三)、学信网验证报告或验证码(见附件四)。

(注:办理培训补贴账户卡规定,凭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如工商银行卡、中国银行卡、农业银行卡、邮政储蓄卡、上海银行卡、农业商业银行卡。)

八、联系人:袁老师(63535969)  张老师(64822863)

传真:63535969     邮箱:qnjspxzx@163.com

    请各高校就业指导部门积极宣传与组织老师报名。特此通知。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代章)

2015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