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大学生创业没有资金?来申请“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实现你的创业梦吧!

发布时间:2019-03-01 00:00:00

关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19年度申报的通知

项目概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并获得创业项目的资金支持;上海玉佛禅寺于2009年出资1000万元,联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启动和管理“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即日起,“基金”2019年度的资助申请工作正式启动。

申请时间

2019年1月1日--3月31日。

申请对象

有志于创业的上海市高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且重点扶持科技类和文化教育类创业项目。

申请方式

请学生将盖章的申请表(见附件一)及相关材料送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每所高校请落实创业指导老师加强辅导(见附件二)。

资助方式

基金以银行委贷形式向审核通过的创业实体或创业学生提供贴息贷款,由受助创业学生或创业实体与相关金融机构和管委会签署协议后放贷。鼓励受资助创业项目每年按照年利润的一定比例捐赠给基金继续用于大学生创业项目。

资助周期

基金资助项目周期为两年。

资助金额

基金为单个项目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贴息比例不低于50%,直至免息,具体贴息幅度由创业学生提出申请,由管委会最终确定。

联系方式

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管委会办公室、

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周老师(52528555-6223)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潘老师(64826857)


邮  箱:meirui@juequn.org

网  站:http://juequn.com/



随表附送相关材料的要求:

1) 创业项目资助申请表(纸质一式三份);

2) 创业计划书(纸质一式五份);

3) 创业计划书(PPT电子版一份发送至邮箱meirui@juequn.org);

4) 申请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自己本人和户口本第一页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