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量:0

章超:

        2022年12月8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为你提交了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申请,2023年1月18日上海市高校招生和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审核通过。

        用人单位于2023年10月10日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撤销你户籍的申请,认为你存在未履行就业协议或劳动(聘用)合同或因个人原因取消落户等情形,涉嫌违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公安局关于做好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2〕24号),经初步审核,现联席会议办公室已受理该申请。

        如有异议,你可自收到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通过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交书面意见,逾期未提交书面意见的,视为放弃。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