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1年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的函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0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以高校就业工作为基点,发挥长三角区域优势,实现更合理分工,凝聚更强大的合力,以保障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兹定于上海举办2021年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同时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同步举办网络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4月22日(周四) 10:00-15:00

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场(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

本次招聘会规模约500家,均免收一切费用。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数1-2人(参会人员应与报名时一致)。主办方可免费提供招聘宣传资料制作。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具体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9日

联系电话:021-64822306  邮箱:jysc@firstjob.com.cn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2021年3月30日

2021年长三角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报名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