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受理经办机构工作会议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本市有关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受理经办机构各项工作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于6月16日在上汽集团培训中心召开了2020年受理经办机构工作会议。来自本市149家受理经办机构200名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傅欣对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上汽集团、华虹集团和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受理经办机构先后进行了受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各机构在受理工作中探索出方法和途径

 

会议最后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2019年受理经办机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非上海生源进沪就业户籍申请政策做了解读。

 

同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周璐璐受理工作操作实务进行了专题培训,进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