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东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由上海市市政局、上海市建设委员会、上海市外经贸委批准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国有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参与和完成了市府重大建设项目的各项外贸业务,在城市高架道路、桥梁、隧道建设、苏州河综合治理、城市合流污水治理、机场配套设施等工程中,成功地实施了多个项目;完成了政府主管部门制定的出口创汇任务,受到了用户和客商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的效益。
多年来,上海远东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国际贸易、机电设备成套、国际招投标业务、环卫项目运营、商业项目管理等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整套符合市场化运作的机制和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上海远东进出口有限公司按照市场化的模式运作,秉承“刻苦、诚信、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奉行“顾客的满意是永恒的追求”的方针,愿一如既往地与国内外新老朋友发展经贸关系,竭诚合作,欢迎新老朋友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办公室助理
1、2015年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努力、勤奋,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思;
4、有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较强的理解能力和执 行力,能独立完成工作;
5、校内参加社会活动表现优异的优先考虑。
6、工作地点:上海市虹桥交通枢纽内
(二)财务部出纳
1、2015年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会计或财务 管理专业;
2、熟悉金融政策、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协调合作的意识及团队精神。
4、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城路
税后工资3000元/月起(不含年终),缴纳五金,另加其它福利。
简历请发送到公司邮箱:job@sf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