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1.上海移动招聘官网http://www.sh.10086.cn/zhaopin
2.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招聘
3.中国移动统一校招网站http://job.10086.cn,选择上海移动

【基本情况】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在上海地区经营移动电话(网号134-139,147、150-152、157-159,178、182-184、187、188、198)、IP电话、互联网接入业务及相关的信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业务。
2017年,公司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四个新作为”发展要求,上海移动全面落实国家及上海市的“十三五”战略规划要求,以成为“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为愿景,大力推进集团公司“大连接”战略落地实施,全力以赴服务上海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五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会国际大都市建设。
公司的业绩和表现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方高度认可,第九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连续五年被评为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荣获2016-2017年通信行业节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2017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17年上海市首届企业法务技能大赛组织奖等称号。
上海移动4G发展保持行业领先,4G基站规模达到3万个,4G综合覆盖率达到98%;针对eMBB、mMTC、uRLLC等5G应用场景展开技术研究与实验部署,力争2020年实现5G商用。 作为“互联网+”的先行者,上海移动积极投身于智慧城市建设,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为“互联网+政务”贡献力量;实施“大连接”战略,构建完整的物联网生态体系,推动技术进步和效率提升。

1、CT工程师:
参与通信网络的规划、优化、维护、运营分析及运营管理,支撑业务发展需求,保障网络安全、稳定、高质量运行。

2、IT工程师:
参与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支撑系统、网络管理系统等的架构规划、开发与测试、运维等,重点关注开发需求管理、系统规划设计、项目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