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简历投递邮箱:sadrihr@comac.cc

【基本情况】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设计研发中心,承担着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飞机,以及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设计、试验、预研及关键技术攻关等历史使命。

IMA系统设计:
1、开展IMA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分析工作2、完成IMA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分析报告3、支持系统架构分析4、支持局方审查5、支持维修、测试和客服工作。

指示记录系统设计:1、参与型号指示记录系统需求捕获、方案设计、集成与验证、合格审定及运营支持等。2、参与制定并完善民机指示记录系统设计及验证规范、方法、手段、工具和程序。3、参与民机指示记录系统关键核心技术、预研课题立项和研究。

航电系统仿真开发:主要负责虚拟系统集成规划,虚拟集成环境搭建、维护、以及系统运行支持环境模型搭建,机载系统仿真模型开发、集成、测试、封装与分发、构型管控。

自动飞行控制律设计员岗:1、负责自动飞行控制律设计与分析工作,完成相关需求、图纸、文件等设计资料编制工作;2、负责自动飞行控制律集成与验证工作,完成技术协调工作,负责处理和解决设计、试制、跟产、跟飞和试验中的问题、数据分析与文件编制;3、开展自动飞行系统控制律设计所需的工具整合、仿真开发、平台建设、体系建设等工作;4、负责自动飞行相关技术的前瞻性研究。

大气数据与传感器设计员岗:1、负责大气数据与传感器设计与分析工作,完成相关需求、图纸、文件等设计资料编制工作;2、负责大气数据与传感器集成与验证工作,完成技术协调工作,负责处理和解决设计、试制、跟产、跟飞和试验中的问题、数据分析与文件编制;3、开展大气数据与传感器设计所需的工具整合、仿真开发、平台建设、体系建设等工作;4、负责大气数据与传感器相关技术的前瞻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