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煤科)创建于1959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_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在沪国有独资公司;“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生培养点;是以煤炭行业为主,适度多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综合型矿用产品检测检验A类机构和上海(徐家汇、奉贤)、常熟、宁夏等多处产业基地。从成立至今,一直引领国内煤机装备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招聘流程 现场或网上投递简历 》笔试 》面试 》体检 》签订就业协议
薪酬福利 基于岗位的绩效薪酬体系,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另设专项科技奖励金;“五险两金”、大病互助险及人身意外险;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公平公开的选拔、晋升机制、技术业务与管理发展双通道;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为外省市应届生提供过渡宿舍,申请政府配套公租房、高端人才租房补贴等;公司配套乒乓球活动室,设有羽毛球、瑜伽社团,每年定期组织活动和开展比赛;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假、节日补贴及生日礼金等。

 


软件/控制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电气系统中的软件相关工作;协助设计和改进公司产品的电气控制系统;对设计的产品进行工业性现场调试;为市场部门或者生产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对软件开发行业感兴趣,有计算机语言基础者,如:C\C++、Java、net等。
电子类检测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负责机电相关产品的检测,出具检测报告;负责机电检测标准的制定;负责机电检测项目的研究,完成研发项目的申报及体系建设。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通信、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报告书写能力。

电控研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检测工程师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号煤科大厦19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古云霞 马霁岚
简历投递E-mail:hr@mksh.com.cn; majilan@mksh.com.cn
联系电话:021-64388046 643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