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上海联通作为中国联通在上海的重要分支机构,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和战略布局,业务转型已经迈出坚实步伐,逐步实现从传统运营商向智慧应用、物联网、ICT等创新业务提供商转变;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深入落实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培育强健互联网新基因,探索完善公司混改新治理,全力加快互联网化新运营,着力增强创新发展新动能,积极构建外联内通新生态,砥砺奋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


 

1.IT研发类。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软件工程类、信息安全类等相近专业。职责描述:结合公司业务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需求调研与需求分析;负责软件系统及模块的开发。含信息化、云计算、网络IT等方向。
2.网络通信工程师。专业要求: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职责描述:负责通信网络的运行维护及建设,依据业务系统网络的变更,进行网络配置的调整;根据现行业务系统的具体情况,提出网络的规划、建设、优化的建议;负责对所通信设备进行维护处理。

电子邮箱:litz23@chinaun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