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全资拥有,于2004年成立。
公司全面聚焦交易所建立世界一流交易所目标,服务交易所长期战略和近期目标,致力于期货市场技术能力提升和创新发展,为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行业核心机构、交易所会员单位提供系统软件的相关开发及技术规划、设施建设、网络保障、信息安全等技术服务。

 


职位;软件工程师
需求人数:8
工作类型:实习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

职位描述:
1、 参与交易、结算等大型系统的开发、测试(c++、java);
2、 参与期货交易软件产品的开发、测试(c++、java);
3、 参与数据中心机房的运行维护(网络、Linux)。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诚信正直,敬业务实,齐心协力,创新进取;
3、 强烈的目标驱动,对技术有热情,愿意在证券期货等领域进行技术钻研;
4、 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
6、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正确阅读和理解计算机领域的英文资料。

邮箱接收:hr@sfit.shf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