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

第八〇四研究所

联 系 人:荀老师、易老师
联系电话:021-24182051、24182047
E-mail地址:shht804@126.com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1777号 邮政编码:201109

【单位简介】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第八〇四研究所,地处上海闵行航天城内,占地面积174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80%,历年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1人,现有上海市领军人才4人,各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08人,高级职称451人,博士、硕士800人。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防科工局科技成果一等奖等部(市)级以上科技成果奖200余项、专利400余项,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2012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八〇四所是从事制导雷达、空间遥感载荷、测控通信、综合电子等分系统及各类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系统集成的专业技术研究所,产品覆盖弹、箭、星、船、器各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试验、服务于一体,具有多种型号、多种专业技术的分系统和设备的研制、批生产规模与能力,是航天高新技术开发、研究、应用的重要单位。
八〇四所秉承“融合、进取、创新、卓越”的文化理念,不断深化“企业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转型,努力打造国内一流航天电子小产业集团,跻身国际同类企业先进水平,实现企业和人的全面发展。我们热忱欢迎有志青年的加入,共创航天事业新的辉煌。

【需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水声工程、电子封装技术等。

【薪酬福利】
薪酬与绩效挂钩,为职工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
博士转正后起薪25-35万/年,符合条件享受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25-30万;
硕士转正后起薪18-28万/年,符合条件享受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12-15万。

享有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医疗基金、交通补贴、伙食补贴、各类奖金、带薪休假、一年一次健康体检,提供人才公寓(或租房补贴)、公派出国留学、博士后深造、上海市重点用人单位落户加分与人才引进户口申报等福利待遇与政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