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是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具领先地位的200mm纯晶圆代工厂。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运营三座晶圆厂,月产能16万片,在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北美和欧洲等地均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
主要专注于研发及制造专业应用的200mm晶圆半导体,尤其是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及功率器件。
公司的技术组合还包括RFCMOS、仿真及混合信号、电源管理及MEMS等若干其他先进工艺技术。
目前生产的半导体被广泛应用于不同市场(包括电子消费品、通讯、计算器及工业及汽车)的各种产品中。

 

1. TD PIE
1) Be responsible for memory technology development.
2) Design process flow ensuring that the process meets product requirements.
3) Coordinate with process module development group to ensure that all device requirements are met.
4) Plan DOE and analyze electrical data and Si data to optimize the process and device, and solve related issues.
5) Overall yield improvement and driving defect reduction, as well as process change control and driving process reliability qualification.

2. 测试开发工程师
在上级主管的指导下,完成相对独立的探针卡设计及开发。
在上级主管的指导下,完成相对独立的测试模块的设计及开发。
利用测试系统,测试评价受委托产品的电学特性,并采集整理测试数据,制作分析评价报告。
协助维护量产测试系统(硬件/软件),以保持客户产品的测试稳定量产。

3. 系统平台linux工程师
linux 平台主机系统安装维护
linux主机的日常维护及监控工作
服务器虚拟化规划,建设、改进、维护
生产相关的Vmware系统安装维护
系统日志分析及问题诊断
协同应用进行问题诊断及性能调优

4. 电特性测量工程师
按时按项目要求完成电特性测量程序的开发,测量及维护工作;
(WAT测量算法与程序开发 测量与数据分析Prober Card制作, 维护);
支持相关项目中的电特性测试工作;
管理器件实验室配件,仪器校验及故障排除
按照质量/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保守公司企业秘密,对本岗位的质量/信息安全负责;


电子邮箱
Yiming.hong@hhgrace.com;
campus_sourcing@hhgr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