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拥有中国电信集团内最大的城市电信网络,为广大用户用户提供包括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互联网电视、卫星通信、信息化应用等在内的泛在网络和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能力,并始终保持上海地区通信市场的领先地位。2018年率先发布中国电信5G技术白皮书,今年1月25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宣布,正式启动第一批5G核心网、承载网、业务平台、MEC及规模化的5G基站建设。从IPTV到光网,从百兆到千兆,从4G到5G,无论是建设速度,还是网络速度,上海始终在全国独占鳌头。


 

一、数据分析、IT应用:
1、了解熟悉并独立完成运营数据提取、异常监控报表等运营数据分析,形成分析报告。
2、参与对不同部门运营数据需求和IT需求的收集和调研,进行各类数据的处理和整合,为决策层提供数据支持。
3、参与客户大数据分析,支撑内部销售精准营销需求,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二、IDC网络支撑工程师:
1、 负责全球眼业务及系统的业务开通、日常维护、故障处理、故障管控工作,以及相关业务监控工作。
2、 负责E通VPN(IPSecVPN)的业务开通、日常维护、故障处理、故障管控工作。
3、 支撑前端工作,配合新兴业务实施工作。
4、 负责业务系统安全工作。

三、DICT解决方案售前支撑:
1、了解熟悉项目招投标流程的工作内容,并能独立完成。
2、参与针对用户提出的综合方案需求,结合内部产品及业务规划形成解决方案,并协调解决客户在项目售前阶段的各类问题。
3、参与组织面向外部客户及内部客户经理等人员的技术交流、技术方案宣讲、应用系统演示等。

四、智能云改、转型云产品:
1、了解熟悉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独立完成需求调研、收集、分析、整理。
2、参与形成云产品开发需求,对产品生命周期跟踪管理,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处理。
3、参与编制云产品培训材料,面向客户经理和解决方案经理等进行云产品讲解。

电子邮箱
panxiaoyi@shte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