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贸人才
专场校园招聘会通告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量:0

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

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及上海市教委学生事务中心共同商定,将于3月13日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举办“2019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贸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有近300家用人单位莅临现场,欢迎各高校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

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  招聘会时间: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10:30—14:30

2.  招聘会地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松江区文翔路1900号)

3.  招聘会入场:招聘会学生入口在体育馆南侧,本校毕业生凭本人校园卡排队入场,非本校毕业生凭本人学生证排队入场。

4.  单位和岗位查询:3月10日18:00后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及信息网。

5.  交通指南:九号线至松江大学城站下,换乘5路文汇路站下。

6.  注意事项:请提醒毕业生同学在现场注意安全,遵守公共秩序,留心避险通道,注意身体状况,并请带好相关简历,不要携带贵重物品等。

    

祝广大毕业生同学树立信心、把握机遇、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2019年2月


关注我们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搜索微信

账号:上海学生事务

邮件订阅

第一手职场资讯

随时掌握,求职招聘不容错过

专有短信服务号

13764804583是服务中心

专有的信息服务号码

021-64829191

08:30-11:30 13:00-16:30

周一到周六,节假日除外

©2015 上海市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版权所有沪ICP备11012013号单位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

上海君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