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电话咨询热线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0

因工作需要,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委托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话咨询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
 招聘电话咨询员3名
二、岗位职责
1、电话接听工作:接听市民来电,解决市民咨询问题,处理市民投诉,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2、电话业务派发工作:审核需要转送的工单,根据市民诉求目的与内容,准确转发至相关业务部门处理。
三、任职要求
 1、上海户籍,女性为主,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和中文录入;
 3、口齿清楚、语气轻柔、热心助人;
 4、头脑灵活、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倾听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话务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
 1、基本工资3800元+节日补贴+年资补贴;
 2、考核奖10000元/年;
五、合同签订方式
此次招聘岗位为编外人员,属第三方派遣,合同与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签订。
六、报名与面试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方式:应聘者简历发到rszp@firstjob.com.cn,简历附个人照片,个人内容确保真实准确;
3、符合基本条件者由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七、录用
经体检及考察合格人员,由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见习期6个月)。被聘用人员要服从岗位安排,接受派遣到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工作,并在规定日期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见习期内进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在相关岗位工作,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八、附则
本招聘简章在www.hrstage.com 上同步公开。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日

关注我们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搜索微信

账号:上海学生事务

邮件订阅

第一手职场资讯

随时掌握,求职招聘不容错过

专有短信服务号

13764804583是服务中心

专有的信息服务号码

021-64829191

08:30-11:30 13:00-16:30

周一到周六,节假日除外

©2015 上海市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版权所有沪ICP备11012013号单位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

上海君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