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存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历届高校毕业生档案相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量:0

关于原存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历届高校毕业生档案相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户籍往届高校毕业生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相关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3﹞32号)精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已于近期将原存于本中心的历届高校毕业生档案转移至毕业生户籍所在地的区就业促进中心或相关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详见附件),本中心不再受理历届高校毕业生档案相关业务。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的档案管理收尾工作,保障高校毕业生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为学生、用人单位等提供便捷服务,即日起,可通过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档案查询”栏目,查询原存于本中心历届高校毕业生档案去向。

咨询电话:64829191


特此通告。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8月31日